炸卷丸

第六十三章

真是丢死人了,又被那只千年老鬼给强吻了!不过话又说回来,我还挺喜欢被他给强吻的……

    心下又是一阵恶寒,我姚景元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趣味啊?!

    “闭上眼睛……”耳边穿来刘耀文低沉而又充满磁性的声音,我的心不禁又漏跳了一拍。

    “闭,闭上眼睛?”我支支吾吾地看着他问道,“你,你想要,想要做什么?”我心中闪过千百个念头,一个比一个更让我面红耳赤心跳加速,刘耀文是不是想要趁着这月黑风高夜,把我给那什么了吧?

    月黑风高夜……

    不经意间瞥到窗外明媚的阳光,我又恶寒了那么一下下,我怎么这么有想象力啊,现在太阳都晒屁股了好不好!

    “哪有人接吻还睁着眼睛的!”有低沉的笑意从刘耀文喉间逸出,他的吻更是深入了一些,我深深地回吻着他,恨不得将自己所有的情意,都传递给他。

    几世轮回,千千万万年,在这一刻都得到圆满,似乎,此时此地,便是地老天荒天涯海角。

    淡淡的竹叶清香将我的四肢百骸紧紧缠绕,刘耀文将我抱得很紧很紧,似乎是想要把我揉入他的身体中一般。那种感觉,甜蜜而又温馨,我醉在其中,不能自拔。

    叮铃铃……手机铃声在我耳边响起,我一把抓过手机,真想把它给摔个稀巴烂。怎么会有人这么不识情趣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?!没看到我接吻接得正投入吗!!!

    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“小鑫鑫”三个大字,我咬牙切齿地发誓,一定要把到丁程鑫扔到南太平洋去!

    “干嘛!”我接通电话,咬牙切齿地对着电话那头的丁程鑫问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什么,我就是看看你有没有起床,不要忘记了今天咱们班去学校后山开班会,要是迟到了我们可不等你啊!”

   丁程鑫笑嘻嘻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直听得我一肚子的火气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不会迟到的!”我没好气地对着丁程鑫吼道。

    “卷儿,你怎么了?怎么声音听起来跟欲求不满?该不会是我打扰了你和你家那只鬼的好事吧?”

    丁程鑫在电话那头笑得更厉害了一些,我气得真想把他给揪过来暴揍一顿,欲求不满欲求不满,你丫的才欲求不满呢,你们全家都欲求不满!

    我在心里狠狠地把丁程鑫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,随即恶狠狠地对着丁程鑫吼道,“你才欲求不满!不跟你说了,再见!”说着,我就气呼呼地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一转脸,刚好看到刘耀文正眼神灼灼地看着我,我被他这么盯得很不好意思,故作生气地说道

   “看什么看,没见过美女也不不用这么花痴好不好!”

    “元儿,听说,额,听说你欲求不满?”刘耀文一本正经地看着我问道。虽然他装得颇为正经,但是,我能够看出来,他是在憋笑,别的肩膀都忍不住抖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刘耀文!”我凶神恶煞地看着刘耀文吼道,“我哪里欲求不满了,我哪里欲求不满了?!你才欲求不满呢!”

    “是,是我欲求不满。”

   刘耀文见我真的生气了,急忙将我抱在怀中,温柔地轻哄道,“元儿,是我欲求不满,所以,你要满足我!”说着,他一个翻身,就把我压到了身下。

    “喂,你放开我,你这样,你这样是非礼良家少年!”我见他眼神灼灼地盯着我,不禁有些心慌,急忙瞪着他说道。

    “良家少年?我看,是良家村夫吧?”说着,他就开始亲我,他的唇,划过我的下颚,随即落到我的脖子上,一点一点顺着我的脖子下移,缓缓地落到了我的胸前。

   心中又是不安又是有些期待,尤其是当我看到刘耀文微敞的胸膛,忍不住色心大发,在他的胸前揩了几下油。

   不得不说,他的身材真的很不错,他虽然看上去温润如玉,玉树临风,但因为常年练武的缘故,身上真的很有料,而且,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类型。

    我的视线沿着刘耀文的胸膛下移,想到他肚子上的六块腹肌,健美修长的美腿,我的口水就那样毫无预兆地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帅哥,帅哥,想不到我竟然也有机会染指帅哥,而且,还是帅哥中的极品。

    想到一会刘耀文被我亲得全身都是口水的模样,我忍不住大笑三声,此情此景,单是想想,就很激动人心呢!

    “元儿,你流口水了。”我浮想联翩得正起劲,耳边忽然传来刘耀文颇为无奈的声音,“元儿,我知道你没见过帅哥,可是,就算是这样,你见到帅哥也不该太失态啊,你看,你的口水都把我的衣服弄湿了。”

    口水……我一抹嘴角,果真是湿乎乎的,看到刘耀文似笑非笑的眸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,为了掩饰自己的羞囧,我清了清喉咙,正色说道

   “我刚才好像闻到饭菜的香味了,所以才会流口水。”说完,我快速下床,连鞋子都顾不上穿,就向我的房间跑去。

    我竟然在刘耀文面前流了口水,还是因为觊觎他的美色而流泪,这真真是丢死人了,让我以后该怎么面对他!!!

    算了,我还是以后老老实实地躲在房间里不要出门了,省得以后一不小心做出什么更加丢死人不偿命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元儿,你忘记穿鞋了。”我一转身,刚好撞到了刘耀文的怀中,我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,真是天要亡我,为什么我越不想见到谁就偏偏会撞到谁!

    还未等我反应过来,我的身子就被刘耀文打横抱起,“地上那么凉,还是我抱你回房间吧。”说着,刘耀文就抱着一脸呆愣的我向我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刘耀文的怀抱,微微有些凉,但却有一种令人安心的味道,我静静地倚在他的怀中,唇角忍不住轻轻上扬。

    “卷儿,我今天早晨给你打电话的时候,你和你家那只鬼是不是在,额,是不是在嘿咻嘿咻啊!”丁程鑫一见到我,就恶心巴拉地凑到我的旁边问道。

    “丁程鑫,你在胡说些什么呢,我哪有跟他嘿咻嘿咻啊!”我脸一红,故作愤怒地瞪了丁程鑫一眼,却发现自己现在的模样一点气势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那你在电话中的口气怎么会是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啊?”丁程鑫显然不相信我的话,一副你在说谎的表情。

   沉默了半晌,丁程鑫忽然看着我恍然大悟道,“莫非,莫非你家的鬼在那方面不行,满足不了你?!难怪你欲求不满!”

    “丁程鑫,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?是浆糊么?”我恶狠狠地瞪了丁程鑫一样,“早晨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在和刘耀文接吻,只是在接吻,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    “啊!我明白了!你家的那只鬼就像是都教授一样,只能亲亲抱抱对不对?”

   丁程鑫忽然双眼放光地抓住我的手问道,“卷儿,你家的那只鬼在亲完你之后是不是和都教授一样晕倒了?我猜他一定是晕倒了,哈哈哈哈!”

   丁程鑫笑得甚是愉悦,半是促狭半是关切地看着我说道

   “卷儿,你可要想清楚啊,你家的那只鬼那方面不行,接个吻都会晕倒,你要是和他在一起,岂不是一辈子只能亲亲抱抱啊!”

    “丁儿,他没有晕倒!”我急忙为刘耀文辩解道。“他亲过我好多次了,可是,都没有晕倒,也没有生病,比都教授强多了!”

    “卷儿,不是我说啊,你家那只鬼和你同居都那么久了,都没有把你给那什么了,一定是那方面不行!”

   丁程鑫煞有介事地看着我说道,“二十几岁的少年,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纪,我才不相信两个人住在一起可以什么都不发生呢!”

    “丁程鑫,刘耀文不是二十几岁的少年,他都一千多岁了,而且,他还是个道士……”我弱弱地提醒丁程鑫道。

    “对啊!”丁程鑫一拍大腿,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,“这就更不应该了啊,按理说他一只千年老鬼,对那方面应该更是***,早就应该把你给吃干抹净了啊,怎么可能会只是对你亲亲抱抱呢!所以我才说啊,你家那只鬼在那方面有问题!卷儿,难不成你要打算跟他谈一辈子柏拉图式的恋爱啊?”

    “丁儿,你不要再说了,好多人都在看你呢!”我和丁程鑫正走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,周围来来往往的同学虽然算不上多,但不时也是有人经过的,见来往的人都向着我和丁程鑫行注目礼,我不禁有些不自在,开口提醒丁程鑫道。

    “看就看呗!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!”

   丁程鑫满不在乎地说道,忽然,他极为认真地把我打量了一周,我被他看得有些发毛。

    “卷儿……”丁程鑫咬了咬唇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“卷儿,我想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想做什么啊?你快点说行不行啊?你这样吞吞吐吐的,真是急死人了!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